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口腔疾病 > 无痛拔牙 >

无痛拔牙的技术优势有哪些?

时间:2015-12-02 17:48  来源:健存口腔  作者:健存口腔医生   点击:
无痛拔牙技术应用用计算机控制无痛麻醉注射仪,在拔牙过程中根据患者自觉疼痛程度调节镇痛效果,在患者基本没有痛感的状态下去除骨组织、分割牙齿,拔除患牙。那么,无痛拔牙的技术优势有哪些?以下是临沂健存口腔的专家的详细介绍,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无痛拔牙的技术优势有哪些?

专家指出:无痛拔牙技术的临床应用,有效解决了传统拔牙技术带来的一系列弊端,与传统的拔牙技术相比,无痛拔牙具有以下这些方面的优势:

一、无疼痛

无痛拔牙术采用国际的麻药技术,由计算机调整控制,在拔牙中几乎没有明显的疼痛感,一般人群很容易接受。

二、创伤小

无痛拔牙使用的器械均为精细器械,操作准确,能较大程度减轻患者损伤。由于高速涡轮钻切割能力甚强,可根据需要准确去骨,并可在牙的各部位分割牙体,使拔除容易,局部损伤小,术后局部肿胀、疼痛明显减轻。

三、时间短

由于使用高速涡轮钻可准确去骨,避免了使用骨凿去骨的时间,手术视野清楚,手术时间明显缩短,拔牙时间一般只有传统拔牙时间的1/3左右。

四、并发症少

避免了大量去除牙槽骨,无痛微创拔牙术后出血、肿胀、疼痛、神经损伤、感染、张口受限、颞颌关节损伤等拔牙并发症明显减少。

五、创口愈合快

由于精细器械的使用,伤口创伤小,感染机会大为减少,术后疼痛较轻,创口愈合较快。

专家表示,无痛拔牙的临床应用有效解除了传统拔牙手术带来的一系列弊端,目前无痛拔牙技术仅在部分专业牙科机构进行,因此专家提醒广大患者,拔牙请选择正规、专业的口腔医院进行。

【温馨提示】临沂健存口腔是兰山区老牌专业牙齿美学修复中心、种植牙中心、专业口腔保健护理中心、专业数字化口腔机构,效果更好,就医更安全。如果您还有这方面想要了解的问题,欢迎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在线预约能节省您的就医时间,更可享受优惠!咨询电话:0539-8188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