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口腔疾病 >

临沂洗牙应该注意什么?

时间:2019-07-15 22:41  来源:健存口腔  作者:健存口腔医生   点击:
  首先了解什么是洗牙? 市面上比较常见的是超声波洗牙,是指通过超声波的高频震荡作用去除牙石、菌斑和色泽并磨光牙面,以延迟菌斑和牙石的再沉积。其具有高效、优质、省时省力的特点,大多数患
    首先了解什么是洗牙?

市面上比较常见的是超声波洗牙,是指通过超声波的高频震荡作用去除牙石、菌斑和色泽并磨光牙面,以延迟菌斑和牙石的再沉积。其具有高效、优质、省时省力的特点,大多数患者完成洁牙后,去除了牙齿表面沉积的色素物质,牙齿的确看起来会洁白一些,但维持时间比较短暂。

临沂洗牙哪家牙科比较便宜实惠

1、洗牙的过程通常会流血,如果发炎情形厉害或牙结石很多、很久未洗的人都会流点血。洗牙后的流血情形一般会在一两天内慢慢消失,如能维持良好口腔卫生,洗牙前的刷牙流血现象多半可在一周左右自动不见。

2、洗牙后的牙齿对冷热会有点敏感而感到酸痛,这暂时的症状及原来刷牙容易流血的情形通常在一周左右会消失。若酸痛症状一直存在可考虑市面上的抗敏感牙膏,使用一个月左右多会改善。

3、患有出血性疾病的人群,如血小板减少症患者、白血病患者、未控制的二型糖尿病患者等,应该预先适量应用促凝血药物,控制凝血速度,以免洗牙时出血不止。

洗牙之后应该注意什么

4、患有急性传染病的人群,如急性肝炎活动期、结核病患者等,这类人应该等到疾病稳定后,才可到医院进行洗牙。一方面是因为他们的病情,再者也是为了避免传染他人。

5、口腔局部软硬组织炎症处于急性期的患者,应该待急性期过后再洗牙,以免炎症通过血液传播、扩散。

6、患有牙龈部恶性肿瘤的患者,不宜接受常规洗牙,以免肿瘤扩散。患有活动性心绞痛、半年内发作过的心肌梗塞以及未能有效控制的高血压和心力衰竭等患者,不宜接受常规洗牙治疗。

临沂健存口腔,使用瑞士EMS无痛洁牙,想了解洗牙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者拨打爱牙热线:0539-8188567

特色:对牙齿无损伤,无需麻醉,清洁、保健、美齿只需30分钟!

无菌操作:率先安装德国原装中央抽吸系统,并且率先施行院感管理,严格区分污染区、消毒区和无菌区,执行无菌操作标准,采用国际标准四手操作,能够达到8个"一"无菌诊疗模式:一人一诊室一治疗室一医一助一机一用一消毒。彻底杜绝了口腔疾病治疗过程中的交叉感染,让患者得到安全放心的治疗。

环境优雅:全院设有优雅的背景音乐,让患者消除就医的恐惧心理;整洁宽敞的候诊区域,设有独立视频系统,让等待的家人和朋友身心放松。我们的贴心服务,将伴随您完成诊疗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