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儿童牙科 > 龋齿 >

蛀牙补牙要多少钱?

时间:2016-02-20 15:57  来源:健存口腔  作者:健存口腔医生   点击:
  在口腔疾病中蛀牙是非常常见的一种,对个人身心健康都造成很大的威胁,还会引起疼痛症状,严重影响到日常生活,而补牙是对蛀牙较好的修复方式,不仅保存真牙,还能消除疼痛美观牙齿。那么,蛀牙补牙要多少钱?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补牙需要多少钱这个和选择补牙材料,补牙医院,以及个人口腔情况等都是有关系,所以没有一个具体的数字,具体如下:

1、补牙的材料影响价格:不同的补牙材料是决定补牙价格高低的重要因素,一般分为国产和进口,对于进口的补牙材料来说,成本高,治疗后的效果好,所以价格会贵一些。

2、补牙医院类型影响价格:选择什么样的医院,诊所都会影响到补牙的价格,不同医院医疗设备及环境都是有区别的,如果选择小诊所,常常会因为设备陈旧,环境差造成感染现象,所以选择正规专业的口腔医院进行不仅有设备,而且医院手术环境也是超无菌的;所以选择医院也会影响补牙价格。

3、个人口腔情况影响价格:每个人蛀牙程度,数量以及位置都是不一样的,不同数量影响补牙价格,同时蛀牙程度以及位置都会影响补牙次数及难易程度!这也是影响补牙价格的因素所在!

如果你发现自己有了蛀牙,一定要尽早治疗,如果不及早进行有效治疗,不仅会增加日后治疗价格,而且还会造成更大的伤害,真是可出现牙齿缺失。专家表示,补牙一定要选正规口腔医院进行,以免小诊所给自身带来不必要伤害!

温馨提示:临沂健存是一家非常专业的口腔医院,秉承的口腔服务和经营理念,打造临沂好的口腔美容医院。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临沂地区国际水准的现代化大型口腔医院,集预防、保健、治疗、美容、整形、修复为一体,拥有精湛的医疗技术、权威的科室、专业的医疗团队,形成以临沂为中心,辐射周边的医疗影响力。咨询电话:0539-8188567。